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大型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08:28:4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单位):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每年对中央级高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要求,为做好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计工作,现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单位)充分重视此次信息统计工作,统计结果直接影响我校在中央级高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考核结果及排名。

2.统计对象为学校单台套原值50万元及以上的科学仪器设备(仪器清单参考附件1),统计时间为2020年度(202011-20201231日)仪器开放服务数据。

3.各学院(单位)请尽快落实具体填报责任人,组织填写《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计表》(附件2)及《学院仪器中心情况统计及对外服务收入汇总表》(附件3),确保数据准确可靠,负责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并于525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onghan@jiangnan.edu.cn,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单位)公章后,交行政楼A111室。

4.各学院具体数据填报负责人请于519日(周三)15:30,在行政楼A122参加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

5.各学院(单位)报送的数据汇总后,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各方监督。

6.公示期结束后,数据报送至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参加考核及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联系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技术安全科 韩冬,电话:853292522925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517


附件1:《20201231日之前入库50万以上仪器设备清单》

附件2《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计表》

附件3《学院仪器中心情况统计及对外服务收入汇总表》

附件4:《大型科学仪器分类标准和编码规则(试行)》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