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档下载 >> 仪器设备采购 >> 正文

启用设备采购合同电子签章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2 08:42:31 浏览次数: 来源: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全校各单位:

为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推行无纸化办公模式,实现采购业务全流程信息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学校设备采购合同启用电子签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学校设备采购合同。

二、操作流程

1. 用户通过e江南登录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平台,在采购管理系统中点击我的采购合同发起合同申请,可选择直接拟定合同或补充现有合同信息。

2. 用户线上补充填写信息、核对采购清单等合同内容后,确认提交拟定好的合同初稿。合同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审批,审批通过即提交合同授权代表人签署,签署完成后将推送给合同相对方进行签署。

三、其他事项

1. 合同完成签署后,合同校方发起人可通过采购管理系统我的采购合同随时查验合同,防止合同被篡改。

2. 各单位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平台接收电子合同,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合同保密工作,严禁将完成签署的合同随意外借他人或上传至互联网。

使用期间遇到问题,请随时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中心保持联系。

联系人:宋晓青、管奥湄

联系方式:85197011


附件1:电子合同操作指南

附件2:采购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附件3:供应商注册、CA办理及电子合同操作手册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40112


上一条:江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报告
下一条:【验收报告】江南大学仪器设备验收报告(2022版)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