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设处与化工学院共赴宜兴校区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1:10:56 浏览次数: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文图:徐钟韵 审核:刘仁

为进一步推进宜兴校区科研设施建设,了解科研团队需求,加快采购进度,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实际问题。9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东氿校区科研楼(知行楼)C202室召开了科研设施建设推进研讨会。校长陈卫与宜兴市市长胡小坚莅临了会议。相关实验室家具供应商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萍主持。

胡小坚表示宜兴市会全力支持江南大学东氿校区建设,购置先进仪器装备,建设一流实验室;陈卫勉励大家在宜兴市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谋划,加快推进。

王萍从东氿校区实验室建设与公共测试平台建设两方面介绍了采购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测试平台技术人员情况。另外,就化工学院实验室规划设计中需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说明,请各位老师提出需求,实设处将积极沟通各方推进东氿校区的科研平台建设。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表示科研实验室及测试平台建设是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其中实验室家具建设方案事关实际使用效能与实验室安全,强调了重视实验室家具设计方案的必要性。在交流环节,刘仁处长就家具采购流程与预算、小型设备采购进行了详细解释,希望各团队做好现场踏勘、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实设处将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东为富与副院长顾志国感谢实设处和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新校区科研建设的关心与努力,希望参会各方增进沟通,互相体谅,共同加快推进科研条件建设。

通过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东氿校区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充分交换了意见与建议,携手推进东氿校区实验室建设,保障科研团队顺利入驻。

校长陈卫和宜兴市市长胡小坚莅临会议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开展MD酶标仪,Thermo培养箱等仪器免费售后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下的江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