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供需双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09: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霍惠芝,方焱;审核:赵爱军

为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更好的推进实验物资采购系统运行,解决实验物资采供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62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采供双方供需见面会,校内10个学院部门用户代表及30余家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验物资科科长方焱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爱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供应商对学校发展事业的支持,并对供应商提出要求,一是要保证服务商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是严格遵守学校采购纪律,阳光采购;三是延伸服务范围,实现校企双赢。方焱就具体细节进行了细化,如入围供应商的商品,一定要上架系统销售,不得私自线下供应,不得以校内名义订购送货到校外;系统上架商品不要有“分”的单位;如有特殊情况急需实验用品,要及时与实验物资科沟通;供应商之间要形成良性竞争,在服务上多下功夫等。

在交流环节,双方代表就系统内商品分类界定、价格是否可优惠、普通危化品精准送货、管制类试剂订购签收、相关设备耗材定性上架、结题结单时间、投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用户代表对校内实验物资供应商的整体服务表示满意,还希望能针对各学院实际情况上架特定物品,如人文学院舞蹈专业所需小乐器、道具、服装等。供应商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透明、安全采供,合理竞争,服务学校的同时发展自身。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爱军讲话


实验物资科科长方焱主持


交流现场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创新实验室安全培训和考试模式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