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4:14 浏览次数: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文图:霍惠芝,审核:赵爱军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底线。6月1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师德师风、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由实验室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萍主讲,支部书记赵爱军主持。

王萍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目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王萍还结合身边的师德师风正面典范和相关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部门全体人员学习榜样典范,同时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自省自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赵爱军结合部门实际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廉政风险提醒,要求大家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做遵纪守法的人民教师,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同时勉励大家围绕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角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此次专题教育内涵丰富,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

专题教育现场一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萍主讲


专题教育现场二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供需双方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