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王元慧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12 15:30: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11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慧、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才鸿一行来我校进行生产安全督导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检查与座谈。

首先,王元慧组长一行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对实验基础设施和实验课程设置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对室内通风系统、气体报警装置、应急喷淋洗眼器等安全设施的安装维护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

现场查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座谈会,会议由张凌浩主持。张凌浩对王元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仁围绕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主题汇报,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基本情况,强调立足做好顶层设计与实际落实相结合,逐步构建起江南大学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5333”实验室安全管理新模式,重点从组织架构、规章制度、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随后,王元慧详细询问了学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就我校后勤管理、实验室危险源、安全培训、消防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最后,督导组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了建议。

张凌浩感谢督察组系统、专业、全面、细致的工作,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检查现场

慧组长在座谈会现场

张凌浩副校长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2020大仪前沿技术讲座之四—高效液相色谱仪操作培训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