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暨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0/01 08:21: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928-30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协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暨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近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以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为契机,总结分享高校教育技术发展成果与经验,涵盖主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活动。展会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参展商达500多个,到场观众超4.5万人次,展示的教育装备产品超5000余件,设立实验室装备类,科研仪器类,教育装备类等三大专题展区,覆盖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全领域。

展会同期还举办20余场高峰论坛,包括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论坛、虚拟仿真教育与金课建设交流论坛、第八届江苏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高层论坛和大变局背景下行业发展论坛等。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我校赵建新教授应邀参加本届高校实验室安全论坛并做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与实践》报告。

我校师生结合部门情况和实验室特点,参观调研了相关仪器设备,参加了相关论坛并聆听了各个领域专家讲座,并与参会高校专家和参展厂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增长了专业技能,为我校实验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安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Eppendorf移液器免费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上海森信实验室箱体免费维护保养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