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上海森信实验室箱体免费维护保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16: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单位):

经协商,上海森信实验仪器有限公司将于十月在我校开展实验室箱体维护保养巡检活动。

维护内容:包括叠加式组合培养箱、真空干燥箱、电热鼓风干燥箱、隔水培养箱、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恒温恒湿箱、电热恒温水槽及水浴锅等实验室恒温箱的干燥箱风机、密封圈、培养箱密封圈、循环风机部件等维护保养以及设备检修,仪器技术支持、操作及注意事项培训等工作。

活动时间:1014日—1015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也可提前与上海森信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及代理商联系备案,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森信实验仪器有限公司,董亚娟18930217370

无锡览创科技有限公司,王斌1392152620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927日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0江苏科教技术及装备创新发展论坛暨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下一条: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提示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