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感谢您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的关注,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用于实验室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如果您是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请点击右边的按钮,登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相关的工作。谢谢!祝您工作愉快!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大型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

各学院(单位):根据科技部、财政部每年对中央级高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要求,为做好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统计工作,现通知如下:1.请各学院(单位)充分重视此次信息统计工作,统计结果直接影响我校在中央级高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考核结果及排名。2.统计对象为学校单台套原值50万元及以上的科学仪器设备(仪器清单参考附件1),统计时间为2020年度(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仪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006

服务邮箱:sbc@jiangnan.edu.cn